-Achu_

DRB★A3!★ツイステ★FGO★JOJO★lof少用★偶尔发发图-3-★偶尔发翻译存档★wb@儊英俊

hpmi x 眼镜市场联动  BB款 介绍 

 

Buster Bros!!! 

山田二郎 

联动款 

 

山田二郎 联动款式: 

•与一郎款眼镜的ウエリントン型(上宽下窄,棱角柔和的矩形)相似,但同时又在此基础上,将镜框形状调整得更为圆润柔和,总体来说,是一款设计出了二郎个人风格的眼镜。 

•在镜框上端的外角部分,嵌入了以二郎连帽卫衣上的拉链为基础印象的金色部件装饰。 

•二郎款眼镜的镜腿设计得比一郎款的更细,但同时又比三郎款的稍粗一些。在镜腿内侧,则使用以二郎代表色蓝色为基础的材质设计,方便与眼镜整体进行搭配与调整。将眼镜折叠放置时,能够观察到该设计的巧妙之处。 

•另外,在镜框与镜腿的过渡连接部分,为表现出二郎异色瞳的特点,嵌入了金属部件作为点缀(左绿右黄)。左侧镜腿挂耳部分,使用激光加工工艺,刻印上了二郎的MC名称。


#ヒプノシスマイク#

评论
热度 ( 149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-Achu_ | Powered by LOFTER